余自幼文贫,无文章以说。
QQ:106574023
欢迎来找我玩w

【顺因】暴雨-3

上瘾八年后设定,红海行动蛟一全队存活设定
李懂刘冲周凌云性格有调整
顾狙击手×白首长

五公里负重对顾顺和白洛因来说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就跟小孩子玩儿似的,于是他们就真的玩儿起来了。

比如,白洛因忽然朝背后的顾顺来了个猴子偷桃,然后兔子一般地窜出去。

顾顺瞪了一眼坏笑的白洛因 ,然后脚下发力。

白洛因也没用全力,很快就被追上。顾顺圈住他,然后在耳边道:“小媳妇,让我抓住了吧?说,从不从了我?”

白洛因用白眼回复恬不知耻的某人,蹬了一脚顾顺,又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一脸淫荡地勾了一下顾顺的下巴,然后提腰扭臀,媚眼一抛。

“小哥哥,来追我呀!追到了就让你……嘿嘿嘿~”

顾顺喉结一滚,脑子歘的空了,只剩一些黄色废料在脑子里飞呀飞。

什么也不顾了,顾顺用这辈子最快的速度飙向了不知自己在放火烧山的白洛因。

他觉得自家媳妇儿再这么下去迟早会给他招惹一堆情敌,所以一定要在这种事发生之前将小妖精就地正法了。

只是白洛因还不知道顾顺心里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然他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得意忘形。

顾顺决心要好好治治这个小贱人,刻意降低了脚步声,在白洛因发现不太对劲于是回过头来的一瞬间把他扑翻在地上。

“松开。”白洛因扭来扭去,试图反压顾顺,结果被顾顺翻了个身,光荣地以脸朝地的姿势彻底放(fan)弃(gong)抵(shi)抗(bai)。

“小贱人,还跟不跟我贱,啊?”顾顺一只手摁住白洛因动个不停的手,另一只手在他的腰上游走不断。

“痒……别动……我错了还不行吗……”白洛因弱点被人拿捏在手,瞬间“安静如鸡”,一动不动,只是嘴里还弱弱说着服软的话。

没办法,白洛因腰部是个敏感点这事儿早在n年前就让顾顺发现了,没想到入伍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的敏感。

白洛因能怎么办,白洛因也hin无奈啊……

听到白洛因奶里奶气的求饶,顾顺这才放开他,虽然又不知好歹地顺手捏了捏小媳妇的屁股。

白洛因爬起来,狠狠掐了一下某流氓的脸,然后暗叹这家伙当了兵还有那么好的肤质。

虽然,他也一样没因为常年的训练和歼敌被拉低颜值。

顾顺本来在心里想着怎么把白洛因吃干抹净呢,视角一转看到了远处的一个人,狙击手的直觉告诉他,再不把这五公里跑完自己绝对惨了。

因为杨锐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他推了一下白洛因,指了指身后道:“队长来了,快跑!”

然后自己一骑绝尘,留下白洛因在海风中凌乱。

最后白洛因是在杨锐的死亡凝视下跑完全程的。

“想吓唬这个小兔崽子,顾顺你还嫩了点儿啊。”杨锐看着迫于他的淫威跑远的白洛因,眯起小眼睛“狡诈”的笑了一下。

显然我们的杨队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猜下一章有车😈不过视情况而定,看的人多我就飙车,没人我就继续流水账)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明月长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