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自幼文贫,无文章以说。
QQ:106574023
欢迎来找我玩w

【顺因】暴雨-2

上瘾八年后设定,红海行动蛟一全队存活设定
李懂刘冲周凌云性格有调整
顾狙击手×白首长

顾顺把他死死箍在怀里,白洛因正想推开他,却感到肩头被什么润湿。

抬起的手又放了下来。

良久,顾顺伸手拍了一下白洛因的屁股。

“丫太坏了你,骗我就算了你居然还参军,早知道是这样我就经商去了。”

白洛因抬脚碾了一下顾顺的脚,后者发出了夸张的凄厉的惨叫。

“怎么着,丫后悔了是吧?走,填退役申请书去。”白洛因拉着顾顺的手就想走。

顾顺用力一拽,本来就没用多大力的白洛因猛的被拽进他怀里。

“不要……”顾顺在他耳边低低地说道,“我不想和你分开,我怕我一走,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白洛因怔住。

他不是没想过顾顺的反应,只是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这八年,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白洛因反抱住顾顺,下巴搭在他肩上,双手用力环住他,像是要把狙击手揉进他的生命里。

“因子,你不会走了,对吧?”顾顺的声音带着呜咽传进白洛因耳里。

顾顺很少哭,至少在白洛因认识他的那么多年里,这是第二次。

一米八七的汉子哭了会发生什么?就是一米八五的汉子心疼了。

白洛因捧着顾顺的脸,吻了下去。鼻尖相碰,呼吸缠绕在一起,白洛因青涩地在顾顺口中攻城略地,难得的,顾顺没有反客为主。

双唇分开,白洛因看着面前的人。这么多年了顾顺几乎就没变过,只是眼底多了一丝桀骜和锋芒。

“大海,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

“因子,这次任务结束,我们结婚好不好?”

白洛因开始没反应过来,把这句话在脑子里又过了几遍才明白顾顺说的话。

他笑了,一股与军人身份不符的少年感扑面而来。

“好啊,不许反悔。”

众人感觉自己被硬塞了一口狗粮。

“顾顺,五公里负重。”

“白洛因,五公里负重。”

杨锐和周凌云几乎同时吼了一句。场面变得很尴尬,一时间双方都不说话了。

除了你侬我侬的顾顺和白洛因。不对,只有顾顺。毕竟白洛因性子更稳重些,此刻已经默不作声地准备跑步了,而顾顺还在说着说着什么。

白洛因给了他一下。

“滚去跑步!”

顾顺呲着牙乐颠颠地拉上白洛因走了,留给众人一个冒着粉红泡泡的背影。

“没看出来顾顺是个妻奴啊……”陆琛的声音小小的,可是徐宏听得清清楚楚。

“陆琛,委屈一下今天陪佟莉练练吧。”

医护兵的表情僵在脸上,接着一声凄厉的哀嚎响彻云霄。

佟莉抬手就是一个爆栗:“怎么的你还不愿意啊?”

陆琛赶紧摇头:“不是不是,我愿意我愿意我非常愿意。”

佟莉满意一笑,张天德却因为陆琛那副被逼婚的新娘一般的表情吃了口飞醋。

说起来,这次见面居然出奇的和平呢。






你们看快本预告了吗?洲洲好强的少年感啊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明月长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