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自幼文贫,无文章以说。
QQ:106574023
欢迎来找我玩w

【顺因】暴雨-1

我现在……只想挖坑,不想填坑……

标题取自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

我是军盲,纯属xjbx

上瘾八年后设定,红海行动蛟一全队存活设定
李懂刘冲周凌云性格有调整
顾狙击手×白首长



伊维亚撤侨一年后,蛟一再次接到上级命令进行中东撤侨行动。

“听说这次行动会有空军支援啊。”陆琛一边说着一边伸手自然地摸走了石头的糖。

石头半要挟地朝陆琛挥了挥拳。

顾顺嚼着口香糖,满脸不屑。

“空军又怎么啦,等着哥把他们教训得服服帖帖的。”

“顾顺,适可而止,都是一家人,别太过分。”杨锐笑。

听说这次应调的三位空军都是桀骜不驯的主,不适当的教训一下他们,估计还真会在临沂号上翻了天。

当然,如果他们知道来的都是什么人,就不敢打这样的主意了。

顾顺呲了呲牙,行个军礼:“保证让队长满意!”

又伸手呼噜了一下李懂的脑袋:“是吧?”

李懂拍开他的手,翻了个白眼。

“您自便嘞,反正我舍命陪君子嘛。”

顾顺一把揽过自家观察员,笑得放肆张扬。

“顾顺李懂你们宿舍是不是还有空的床铺?”徐宏终于说到了正题。

“啊,是啊。我们宿舍空了四张床呢。”

“那正好,你们收拾收拾,等明儿个那几个空军来了就让他们睡你们那儿吧。”

顾顺差点没把口香糖咽下去。他不喜欢和不熟的人睡一间房里。

“队长,我……”

“没事没事,适应适应就好了,过两天你们还得配合撤侨呢。”

顾顺欲哭无泪,心里打定主意要让这群家伙吃点苦。

第二天----

直升机突突突地降落,下来三个带墨镜的人。

蛟一全体列队欢迎,除了顾顺李懂。

“懂儿,准备好没有?”

“OK。”

两个人特别幼稚地拿着仿真狙击枪,往里面填着bb弹。

顾顺眯眯眼睛,总觉得走在中间的那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狙中间那个,打脚边儿就成。”

说着自己就先来了一枪。

白洛因听到枪响,习惯性地拉了一把刘冲,周凌云反应也够快,三个人齐齐往后退。

周凌云“啧”了一声,道:“海军兄弟们这是干嘛呢?玩儿下马威?”

白洛因没说话,眼睛扫向了顾顺的方向,眼神冰冷。

李懂往后缩了缩,心里暗骂白洛因变态的观察力。

白首长勾了勾唇角。

“不出来么?还要藏到什么时候?我可不想动手抓人啊。”

声音不大,但躲在“制高点”的顾顺李懂听得很清楚。

这声音……有点熟悉啊……

“顺哥,怎么办?”

他不甘心地磨了磨后槽牙,说:“能怎么办,反正已经暴露了,走呗。”

于是两个人收了枪,灰溜溜地跑进队伍里站定。

白洛因觉得自己可能是眼睛出了什么毛病。他的顾海,手里拿着仿真枪,嘴里嘀咕着什么,站在他面前。

心口一下疼了起来。

八年了,竟然还能见到他……

顾威霆说的对,喜欢是心头一热,爱是心头一痛。再次见面这种感觉竟是如此鲜活。

“要想我好,你就得忍受煎熬。”这句话脱口而出,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如果真的是顾海,他不可能听不懂。

顾顺愣了。这句话,是他在九年前对一个少年说下的。

“你是谁?”

白洛因摘下墨镜。

“是我,白洛因。”

顾顺心里一喜,而后又是被欺骗的愤怒。

他几步走上前,揪住白洛因的衣领。

“你他妈不是死了吗?啊?你说话啊,你骗我有意义吗?”

白洛因看到他眼里的泪水。

所有人都惊了。

他俩认识?

李懂刘冲木木地盯着两个人,周凌云杨锐徐宏大脑死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陆琛庄羽表情呆滞,佟莉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轻声问石头他们有没有cp感。

“那你有意思吗?当初你说你要经商,商呢?你经哪儿去了?是,我是骗你了,但是如果我不怎么做我们俩都过不好!你以为我想看你再睡一次那个地道吗?”

“那你为什么要让顾洋骗我说你死了?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多自责我还是没保护好你!”

白洛因甩开他的手,声音哽咽:“你明知道他们这么做就是想我死,你为什么还要保护我?”

顾顺不说话,用力把白洛因往怀里一带。

“因子,我问你啊。”

“嗯。”

“这八年来,你有没有想过我?”

“想过。”

“那……你有没有和别人在一起?”

“有。”

“谁?”

白洛因低头瞄了一眼顾海的军牌。

“顾顺。”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明月长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