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自幼文贫,无文章以说。
QQ:106574023
欢迎来找我玩w

【渡高/渡木】姓氏重叠

是很随便的剧情线,写的时候脑子里乱糟糟的,很难受可是又替他高兴


 

今天收到了别人的喜糖,心里突然就很难受,就感觉像是弄丢了什么珍之又珍的东西。曾经和一个黄担说过希望他找到一个能够包容他恶魔毒舌属性的人替我们好好守护他,可是这种事真的发生以后我又难过得哭不出来


 

想到二宫曾经说过,如果结婚的话,不希望太太叫自己Ninomiya桑,不然的话,他就会回答,你也叫Ninomiya桑呀。最开始就是因为这句话粉上的他,只是真的没想到那么突然,听到消息的时候还愣了好久。半个月过去了,那天从身体里离开的那部分好像再也不会回来了


 

文/サヤ


 



 

高阶再一次被叫回了帝华大,临走时他轻轻地吻了渡海。


 



 

“等我回来。”


 



 

后者没有回应,只是揪住他的衣领,薄薄的唇蜻蜓点水般从高阶下巴上滑过,然后转头走进了大厅。


 



 

高阶看着他的背影,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时间当真是过得很快的,高阶在帝华大被绊住了脚,用了半年左右的光景才得以脱身,顺便又与西崎启介一刀两断,才放心回到了东城大。


 



 

终于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他心里是这么想的。


 



 

可惜现实给了他狠狠一棒。


 



 

高阶在佐伯外科的走廊上碰到了一位女士,他笑着打了声招呼:


 



 

“木下小姐。”


 



 

她转过身来,“啊”了一声,然后无意识地摸了摸无名指的戒指。


 



 

“是高阶医生啊。”她道,“很久没见你了呢。”


 



 

“去帝华大处理了一点事。”高阶捕捉到了她的小动作,他隐约记得自己离开时这位小姐尚且未婚,“木下小姐戴上戒指了呢,是结婚了吗?”


 



 

“是啊。”一道冷清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高阶不回头也知道是谁。


 



 

渡海绕过他,同协调员站在一起。


 



 

“和我。”


 



 

高阶的眸细微不可查地缩了缩,心里有什么东西啪擦一声碎掉,他努力让自己笑起来,虽然不如平日那般自然,但总归聊胜于无。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恭喜啊,想不到渡海医生也结婚了呢。”


 



 

男人微微勾了勾唇角:“所以高阶医生可要注意称谓了呢。”


 



 

“征司郎……”香织扯了扯渡海的白色大褂,“不用这样的吧……”


 



 

“啊啊,是我失礼了,还请渡海小姐见谅。”高阶道,手在身后不甘地握成拳。


 



 

“我找夫人还有事,就先走了。”渡海懒懒地摆手,与渡海香织十指相扣着离开。


 



 

楼下有男孩向小护士求婚,抱着吉他弹唱着一首歌。


 



 

“今日は私と君が、名字を重ねた日。 ”


 



 

这首歌他听过的。


 



 

今天是你和我,姓氏重叠的一天。


 



 

最终彩虹的那头有了人,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姓渡海的人。


 



 

你是一篇我永远也做不对的阅读理解。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长终 | Powered by LOFTER